close

暑假唯一有機會的一次高中社團出遊

好不容易可以跟你見面

好不容易是和大家一起然後可以避免只有兩人的尷尬

好不容易可以知道你的消息和你分享近況

好不容易我有了別人想要卻沒有的機會可以和前男友和平見面聊天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聽到你選擇北上參加學生會交接而放棄了我們的出遊及見面機會

我好難過

你說選擇不同

我說現在的生活對你來說是比較重要

 

你說是有那麼想知道我的事

但或許你想了解彼此近況的感覺沒有我來的強烈

我猜是因為你運氣很好

你在轉身之後遇見了一個與我相似的女孩

所以對於前女友來說就剩回憶足已

我沒想過要和你重修舊好  我只想知道你的狀況和你聊聊天 畢竟你曾經對我來說這麼重要

 

好難過

當年我得意地跟身邊朋友說我覺得他愛我比我愛他多

但現在................我想你比你想我多..............

 

我知道再也沒有機會了

之後的長假要再約大家一起出去玩也沒機會了

要想再和你透過與大家的互動中瞭解探聽彼此的消息狀況........也沒機會了.........

 

其實想想

好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i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