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好討厭回家

因為家裡總是瀰漫一股經濟的壓力

動不動就是沒錢 沒業績 很煩惱

 

一般來說

當小孩子成為大學生時

大人的職位應該都會升到不錯

薪水佳而且穩定

然後再過幾年就可以退休了之類的

 

但我們家偏偏相反

母只是一個位階最低的業務員..........

動不動就在喊沒業績

 

我該怎麼辦?????

我也幫不上忙

 

而且這是正值我們花費最大的年紀

即使我有打工

但是打工的錢也不見得能應付我的多餘支出

 

好煩

煩死了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更完整更完美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i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