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以前跟他也沒有特別過節的習慣

只是只要有空就會約  不會特別祝彼此情人節快樂

但單身的人反而特別在乎這種日子=           =

記得以前會跟他在七夕前夕去城隍廟拜月老

我覺得真的很特別很具有意義 在新竹的我們過得很快樂很簡單

anyway><這不是重點><

我以前跟朋友們說

我喜歡的男人一定要對未來有想法、深思熟慮、不幼稚、穩重.....

結果似乎真的有這種人出現在我身邊

本來沒有認真注意他 只是很欣賞他 覺得很適合當朋友

直到前幾天他說出心裡的話

我才赫然發現........

其實他都符合我說過的條件 但我卻絲毫不心動 只想做朋友就好

WHY?????!!!!!!

原來真正吸引我的男生

還是個幼稚鬼吧................

可以不要這樣對我嗎????

現在才認清自己的想法XDD

為什麼我身邊出現的男生沒有讓我想投入的呢............

 

這兩個禮拜都孤孤單單的去圖書館準備考試

希望8/12的普業考試可以一次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i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