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這兩天回學校為了籌備竹友迎新

下午早早開完會也不知道幹嘛

跑去工五館找迎宿開會的工人玩耍XDD

昨天跟美食組的騎車出去吃晚餐

是說難怪我會和沒跑資工營的學長吃過飯XD然後其實沒有數到他們的文檔手少一台車但我才是多餘的XD

今天跟公輔組爽爽的在後門吃晚餐

狒狒>///<還有很多很嗨的夥伴XDDDD

資工有這種溫暖

雖然我跟他們沒甚麼話題(LOL、C++、AV...)

但是總會有人盡力的跟我聊天為了不讓我尷尬QwQ

明天開始財金迎宿開會  希望好希望不會有被冷落的感覺(感嘆)

還是覺得在女生少的地方比較吃香

 

今天也跟靜萱去拿學分學成的申請表

他要雙主修財金

我想修很多個學分學成XDDDDD

 

大二的生活喔.....

目前是覺得跑完迎宿之後也不會接甚麼活動的幹部吧

晚上有排班或排課假日也有班

大二就乖乖念書>/////<

說要交男朋友是開玩笑的  其實還是要看緣份啦><

覺得課很多還要打工很累但是又有空缺需要填補~~~~

朋友無法時時想找就找得到  這時男友感覺很有用XDDD

 

然後我到今天還是傻傻地甚麼事都去問他= =

好後悔喔QQ

會不會他還以為我在依賴他............

誰叫他以前那麼罩= =現在完全跟我不同領域了也沒辦法....

還有.....生活圈重建...FUCK

 

然後我現在很無聊.....

睡覺吧

謝謝佳茹的床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i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